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保要闻
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7  来源:淮安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字号:[ ]

1.jpg

3月16日下午,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印亚琴,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组组长徐承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龙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医保系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力聚焦廉洁机关建设,狠抓严抓权力运行监督,落细落实“三不”一体机制,党内监督作用充分发挥、干事创业活力有效激发、服务中心成效更加突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2.jpg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紧紧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积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努力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中体现淮安医保人的担当和作为,以更高要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强化系统施治,坚持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积极探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方法路径,推动形成强大合力和整体效应,以更严标准推进“三不机制”贯通融合;要强化群众观念,坚持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医保公共服务聚焦到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上来,以更实举措推动系统行风提质增效;要强化监督检查,坚持监督措施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聚焦关键少数、重点环节和重要岗位,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以更准定位构建全面立体监督格局。

3.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矢志自我革命》。市、县(区)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医保中心和医保稽核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