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盱眙县医保局:医保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赠锦旗
时间:2023-02-01  来源:淮安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字号:[ ]

    “你们办事认真、高效、服务热情,确实把我们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办理过这么多事情,这次最让我感动”。1月16日下午,管仲镇参保群众罗灯明子女,给盱眙县医保局送来一面锦旗,锦旗上赫然写着“认真负责办实事,尽心尽力为人民”,对医保窗口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表达了肯定和感谢。

图片1.png

      据参保人罗灯明子女叙述,2022年5月20日,父亲罗灯明在家中不慎摔倒,导致高位截瘫,由于伤情比较严重,后转至南京某医院进行手术,数十万元医药费对于我们普通农民家庭来说无疑于一笔巨款。抱着咨询的心态,来到医保经办窗口,医保窗口孙小萌同志,在了解具体情况后,积极耐心讲解相关报销政策、主动对接稽核监督科相关同事,开展意外伤害调查,及时进行了城乡居民医保报销。同时,又多次耐心帮助患者家属,通过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江苏医惠保1号”再次报销部分费用,让困难的家庭减轻了就医负担,孙小萌同志的种种举动,令他们感动不已。

一面锦旗就是一份鼓励,充分表现了群众对医保人工作的肯定。近年来,盱眙县作为江苏首批“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县创建县区,紧扣便民惠民的服务宗旨,以优化医保营商环境为契机,将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宗旨,把便利带给群众、把满意留给群众,为医疗保障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