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洪泽区医保局:“一二三四五”工作法显真情暖民心
时间:2024-03-15  来源:洪泽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黄灿    字号:[ ]

“你们窗口小施同志,服务态度好,工作认真负责,能及时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请给予表扬。”服务对象褚先生在微信中写到。“感谢医保局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窦玲视我如亲人,她的热情的态度、专业的素养、务实的作风和温馨的服务让我倍感温暖,今天特送上锦旗一面,表达全家人心中满满的谢意……”高良涧街道居民张正林将一面“真诚为群众解忧,热心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洪泽区医保局时动情地说。

近年来,洪泽区医保局始终以“文明服务,开拓创新”为抓手,大力推广规范和人性化服务,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下功夫,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上花气力,将“一二三四五”工作法贯穿经办服务始终,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广泛好评。

始终坚持一个“标准”,就是把服务对象“答不答应、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

始终坚持两个“点”,就是把“以人民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落脚点。

始终坚持三个“真”,就是把“真心为人、真情感人、真诚助人”的“三真”服务思想贯穿为民服务全过程。

始终坚持四个“多”,就是多讲一句话,让参保人员少跑一次腿;多一点微笑,让参保人员少一点烦恼;多一次查对,让参保人员少一分麻烦;多解释一些业务,让参保人员少一些疑虑。

始终坚持五个“一”,就是一张笑脸相迎、一声问候接待、一把椅子请座、一腔热情服务、一声再见送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