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对《淮安市开展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3-02-22  来源:淮安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字号:[ ]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促进养老和健康产业发展,解决长期失能人员基本生活照料和日常护理问题,根据《中共淮安市委  淮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淮安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淮发〔2022〕12号)精神,我局草拟《淮安市开展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体现公众参与,现公开向社会征集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电子邮件:304565629@qq.com 

(二)信函: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淮安市医疗保障局北楼613办公室 ,邮编22300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长护险征集意见”字样。

(三)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24日。

 

 

                               淮安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2月22日


淮安市开展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实施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