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2024年度淮安市本级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结论公示(第四批)
时间:2024-03-01  来源:淮安市医保中心 作者:    字号:[ ]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淮安市长期护理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 (淮政发[2023] 2号) 、《关于印发<淮安市长期护理保险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淮政发[2023] 33号)、 《国家医保局办公室 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期护理失能等级评估标准(试行)的通知>(医保办发[2021]37号)》文件精神,经评估机构评估,现将市本级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的结论公示如下:

文字文稿1_01.jpg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7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反映。反映时,请署真实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联系受理方式: 0517-80879232  83999700

 

 

                           淮安市社会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4年3月1日